施琳琳:做青年友 不做青年“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明 编辑:李彤 2018-10-24 20:39:57

内容提要:了解青年所思所想,服务青年社会组织,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今天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我们来认识团市委青年发展部干部施琳琳。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了解青年所思所想,服务青年社会组织,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今天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我们来认识团市委青年发展部干部施琳琳。

半个月前,施琳琳接待了一位青年志愿者团队的负责人,这个团队专门为外地来津务工人员子女提供免费教育,他们想把队伍升级为正规的社会组织,而这个前提是,必须取得民办非企业单位证书,但是需要什么证件、怎么走手续,他们一头雾水。

志愿者团队服务人:大家都不摸门,而且头绪又比较多。因为之前就有事有问题找过团干部,这次第一反应又是找到他们。

按说申请社会组织的资质,并不在团市委的业务范畴内,但施琳琳从事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近十年,曾经学习过业务的延伸领域,对社会组织注册的流程有所了解,她马上和相关审批部门取得联系,捋出所有的申请要件,明确办理流程,手把手指导志愿者团队。

施琳琳:即使这块工作,不是我的业务条块范围内,但是当青年找到我们来说就是他们对共青团的信任,就是我们团干部的事。

有了施琳琳的帮助,这个志愿者团队只用了一周时间,就取得了证书,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施琳琳还主动帮助与属地区团委对接,为日后开展公益活动创造良好开端。(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