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召开“清洁我家”互查互看互评观摩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只菁 2018-10-25 08:40:00

内容提要:10月23日下午,蓟州区召开“清洁我家”互查互看互评总结观摩会议。区委副书记金汇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3日下午,蓟州区召开“清洁我家”互查互看互评总结观摩会议。区委副书记金汇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汇江在讲话中指出,对“清洁我家”行动认识要再提高,无论从贯彻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弘扬时代新风和传统文化,还是从巩固党的执政根基和群众工作上讲,都需要全面落实“清洁我家”行动;要对我区“清洁我家”行动的各项工作进行客观评估,在肯定已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主要表现在工作还不深入,工作热度较去年有所下降,破解季节性、反复性的有效办法还没有找到,工作开展不平衡等。

  金汇江要求,落实“清洁我家”行动用力要精准,要借村级组织换届东风,完善村级妇联组织建设;要完善固化工作体系,明确各级干部责任;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清洁我家”行动常态化,在农村落地生根。会上,区妇联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区“清洁我家”互查互看互评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礼明庄镇、马伸桥镇、罗庄子镇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来到罗庄子镇,参观该镇“清洁我家”行动亮点村,深入了解行动开展情况。每到一户,大家都能感受到农村家庭卫生环境良好,家居环境赏心悦目。

  “盆朝天,碗朝地,这样的日子不咋地!”本次互查互看互评总结观摩会议的目的,就是对“清洁我家”行动的再认识、再推动,以此组织大家学习先进、查找不足,在全区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津云新闻编辑只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