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超级智能》28日起津云客户端直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郭阳 编辑:李彤 2018-10-28 21:30:00

内容提要:28日起连续三天,《超级智能》将继续在津云客户端直播,主持人龚克将与重量级嘉宾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在网络安全、医疗以及机器人等领域的无限可能。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8日起连续三天,《超级智能》将继续在津云客户端直播,主持人龚克将与重量级嘉宾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在网络安全、医疗以及机器人等领域的无限可能。

《超级智能》栏目自10月7日-9日在津云客户端上连续直播三天后,网友反响强烈,总观看人数超140万。

津云用户互动中心主任寇庆春:网友观看的人数,也是呈现一个持续递增的状态,包括我们网友评论,包括我们提问的数量,最高的一天网友互动人数达到了66万。

《超级智能》栏目以“屏网互动”为特色,聚焦人工智能发展现状与未来展开在线直播,随后进行电视版剪辑播出。在直播过程中围绕网友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在线解答。在上一轮直播中,互动平台留言就达到了5万多条。栏目组也将网友们的话题、建议进行整理,以此发掘新的选题。本轮直播就将围绕大家关心的人工智能下的网络安全、智慧医疗推广、和机器人应用等话题展开。

360集团技术总裁谭晓生:非常符合发展的潮流,我们叫未来已来,这个其实是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也会服务于天津的智慧城市等等这样的建设,我们主要会立足于解决将来整个社会智慧化的过程之中的一些安全问题,当然我们也会用人工智能来加强安全。

眼下,天津正在努力培育智能科技产业,系统谋划“大智能”的战略布局。下个月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乌镇举行,作为《超级智能》栏目的主持人龚克也将在乌镇持续关注人工智能发展话题,并将向业界领军者们发出天津邀请。

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龚克:天津将会越来越多的在网络化、数字化、信息化的融合过程中,发挥我们的作用,明年将要召开的第三次世界智能大会,我们也会从互联网大会上请有关的专家介入我们的会议,也提升我们智能化和网络化相互交融的重要侧面。

10月28日起至10月30日,《超级智能》将在津云客户端进行直播,并与网友展开互动,共同探寻人工智能的发展方向。(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