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区举办先进典型选树学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只菁 2018-10-29 08:10:27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深入挖掘、总结、宣传先进典型,点燃广大政法干警珍惜荣誉、珍重岗位、珍爱事业的热情,10月25日下午,蓟州区举办“星耀蓟州 党旗飘飘”先进典型选树学暨新时代蓟州政法铁军风采纪实展播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深入挖掘、总结、宣传先进典型,点燃广大政法干警珍惜荣誉、珍重岗位、珍爱事业的热情,10月25日下午,蓟州区举办“星耀蓟州  党旗飘飘”先进典型选树学暨新时代蓟州政法铁军风采纪实展播活动。市委政法委副巡视员安学刚、区委书记于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金汇江出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占亭主持会议。

  安学刚代表市委政法委对蓟州政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蓟州政法工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走在了全市前列,为全市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良好的治安环境和公正的法治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这次蓟州区委政法委组织举办“星耀蓟州  党旗飘飘”暨新时代蓟州政法铁军风采纪实活动,是落实政治建警的重要举措,形式新颖、事迹感人、感召力强,很有教育意义,是一次生动的党课。希望蓟州区政法系统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推进政治建警,推动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不断发展进步,不断续写蓟州政法新的辉煌。

  于立军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政法战线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近年来,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面对一个又一个维稳安保大考,全区政法战线的同志们用铁担当诠释大忠诚,发扬“衣不解带、马不卸鞍”的优良作风,夜以继日、连续作战,甚至有的干警带病坚守岗位、轻伤不下火线,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很好发挥了“刀把子”的兜底保障作用,充分展示出了政法队伍的大忠诚、真担当、硬作风、大作为。

  于立军要求,政法机关作为党和人民掌握的“刀把子”,肩负着新使命新任务,面临着新情况新挑战。全区政法系统要紧紧抓住政治建警这个根本,创新思路举措,以更强定力、更高标准、更实措施、更大力度,全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时代政法铁军;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铸造一流政治品格;要坚持党建引领队建,打造一流领导集体;要坚持素质强警战略,锻造一流履职能力;要坚持抓纪律严作风,塑造一流政法队伍形象。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新时代蓟州政法铁军风采纪实片,展示了蓟州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时代风貌。

  区领导张剑、魏继红、孙连凯、陈振兴出席会议。各镇乡街政法副书记,各部室委办局分管信访稳定负责同志,公安分局、法院、检察院、国安分局、司法局班子成员,政法各单位干警及家属代表,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办、区防范办机关全体干部共计730余人参加会议。(津云新闻编辑只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