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主持人李咏病逝!天堂从此多了一个声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综合 作者: 编辑:郑津 2018-10-29 11:53:00

内容提要:10月29日,央视主持人李咏妻子、央视导演哈文发微博称:“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据悉,李咏在美因病去世。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9日,央视主持人李咏妻子、央视导演哈文发微博称:“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据悉,李咏在美因病去世。网友们纷纷表示震惊并送上哀思“太突然了,咏哥走好”“简直不敢相信,我最喜欢的主持人……”“法妈节哀”。

  李咏去世! 这消息真的好突然……

  就在今年4月份哈文导演生日的时候,还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和老公李咏、女儿法图麦的照片,并配文“左拥右抱,祝自己生日快乐!”

  照片中,哈文站在李咏与女儿法图麦的中间,左拥右抱,十分幸福。

  李咏老师的发型在当时还上了热搜,因为显得年轻了好多。

  李咏2017年感恩节发最后一条微博 感谢妻女及所有人

  2017年11月23日,李咏于感恩节发布最后一条微博,感谢妻女及所有人。哈文在下方留言:“感恩节快乐。”

  李咏患病去世,许多人表示震惊不敢相信。

  章子怡、孙茜、汪小菲、李锐、迟帅、蔡远航等明星纷纷发文,悼念李咏。

章子怡发文悼念李咏

孙茜发文悼念李咏

汪小菲发文悼念李咏

李锐发文悼念李咏

迟帅发文悼念李咏

蔡远航发文悼念李咏

  “我是主持人李咏,下期节目不再见!”

  这个一头微卷长发、被戏称为“马脸”的男主持人,2006年的某调查中显示李咏身价高达6个亿,可以说是当年最“贵”的名嘴之一。与其他从央视一套主持节目被人所熟知的主持人不同,李咏的“走红”是从一档名为《幸运52》的益智游戏类节目开始的。不同于人们司空见惯的“正范儿”央视主持人风格,李咏亲民、接地气甚至有一丝“疯癫”的主持风格,让他显得亲切又自然。亲民潮男的形象让李咏迅速与其他主持人的形象区别开来,并且接连拿到《欢乐英雄》、《飞越新三峡》以及《非常6+1》等节目的主持人资格。1998到2006年,整整8年时间是李咏事业的飞跃期,连续5年主持央视春节晚会,手握多个央视主打的王牌娱乐节目,李咏的事业可以说是顺风顺水,一路直上。

  2013年,随着对自己人生规划的重新选择,李咏从央视辞职。2013年3月20日李咏回母校任教,相比当年的高调,从央视出走后的李咏,鲜有新闻。2015年,哈文也从央视辞职。两人辞去工作后,前往美国定居,当时还一度引起舆论的愤慨,可现在想想,更多因素应该是李咏发现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去美国治疗……根据哈文的微博所述,17个月的抗癌治疗恰好与李咏剪去长发赴美的时间相吻合,只是天妒英才,李咏最终因治疗无效而去世,1968年出生的他年仅50岁。带给无数人快乐的李咏,请一路走好。 (津云新闻编辑郑津)

   原标题:李咏因癌症在美国去世 曾抗癌长达十七个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