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视察区检察院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跃军 编辑:张泽 2018-10-29 14:31:14

内容提要:近日,静海区政协组织各专委会主任和部分社法委委员视察区检察院工作,并召开委员履职考核工作推动会。区政协主席窦双菊出席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崔悦平、王玉军、于广泉和区检察院检察长贾志杰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静海区政协组织各专委会主任和部分社法委委员视察区检察院工作,并召开委员履职考核工作推动会。区政协主席窦双菊出席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崔悦平、王玉军、于广泉和区检察院检察长贾志杰参加。

  视察人员参观了区检察院院史陈列室、党建室、新媒体制作室、文化长廊等特色功能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该院检察工作汇报。认为,区检察院紧紧围绕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履行职能、保驾护航,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发展、创一流业绩,勇于创新、推进改革,坚持严管厚爱、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各项工作标准高、有特色、亮点多。

  希望全体干警继续发扬光荣传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检察工作的政治属性、人民属性、法治属性、社会属性,积极顺应司法改革,维护公平正义,彰显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优势和司法履职平台作用。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进一步服务全区发展大局,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营商环境和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要着力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更具战斗力和凝聚力的检察队伍,为静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区政协委员考核工作推动会上,7个专委会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强队伍、善议政、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论述情况和委员履职考核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委联室负责同志就委员履职考核工作重点问题作说明。

  窦双菊要求区政协各专委会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遵循和指南,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切实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善于抓住关键问题调查研究、协商议政,真正把协商民主落实到履行职能的全过程,不断提高区政协的工作质量。要切实抓好委员队伍建设,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积极引导委员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展现全区政协委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良好形象。(津云新闻编辑张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