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钰:用心做事 创新诚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吴巧君 编辑:曲璐琳 2018-11-01 13:30:30

内容提要:李燕钰的办公室,整洁有序。李燕钰风风火火地推门进来,告诉记者,半小时后要去空港经济区。“客户约下午1点谈事,我得赶过去。”李燕钰说。办公室的时钟显示,半小时后是中午11点50分,就是说,她没时间吃午饭就得出发。

  用心做事 创新诚信

  ──记天津宜药印务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燕钰

  李燕钰的办公室,整洁有序。

  李燕钰风风火火地推门进来,告诉记者,半小时后要去空港经济区。“客户约下午1点谈事,我得赶过去。”李燕钰说。办公室的时钟显示,半小时后是中午11点50分,就是说,她没时间吃午饭就得出发。

  李燕钰今年54岁。“明年就到点了,亲朋好友老笑着劝我,悠着点吧。但是既然在这个位置上了,我的性格也不允许我偷懒。”李燕钰说的这个位置,是天津宜药印务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

  她去年4月才来到这个位置。不但不偷懒,反而主动作为,率领团队“走出去”向市场要效益,“引进来”向管理要利润,2017年利润实现两位数增长。

  走出去,就是对标西安环球、深圳九星、鲁信天一等行业先进企业,研究确立“强党建、拓市场、研技术、优管理、促和谐、增效益”的企业方针,带领班子和营销人员参加展会、深入市场、走访客户,利用公休日和节假日奔赴北京、上海、武汉等多地。

  “我们除了大力开拓京津冀市场,与以岭药业、石家庄药业、华北制药进行深入洽谈外,还凭借着科研、设计、专利等优势,与扬子江药业、武汉健民药业、中国远大集团、山西广誉远等多家知名药企沟通,目前已与绝大部分企业形成了合作意向,成为了他们的战略供应商,预计到年末,与新的合作伙伴形成的销售额有望达到500万元。”李燕钰介绍。

  引进来,就是引进管理理念,向管理要利润。

  “狠抓管理,练好内功,提升产品质量,这是我认为企业要发展必须得走的路。”李燕钰自信地说。

  为此,宜药印务坚持“绿色印刷”,在持续推行“5S”(即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现场管理的同时,把EHS管理体系、精益生产管理等先进管理理念注入企业中,也让更多知名药企认可自身产品。此外,企业注重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以项目管理为抓手,给10名年轻干部交任务、压担子,促进年轻干部立足本岗、担当作为、加快成长。企业还通过开展“导师带徒”活动,与南开大学联合举办“宜药印务干部研修班”,形成人才迭出的良好风貌。

  “用心做好每件事,创新诚信每一天!”李燕钰与记者说完这句话,就匆匆离开办公室,奔赴下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