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政》:关注“验车乱 停车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冯可可 编辑:李彤 2018-11-01 20:44:00

内容提要:验车乱、停车难,有关部门应该如何监管、执法,1日晚播出的《百姓问政》节目就此现象展开问政。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验车乱、停车难,有关部门应该如何监管、执法,1日晚播出的《百姓问政》节目就此现象展开问政。

今年9月份,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拍摄了一部作风建设明察暗访专题片,反映了多家机动车检测站,存在着找“黄牛”保过的情况。整改一个月后,记者调查发现,片中曝光的检测站已经关门,然而别的检测站,“黄牛”依然存在。

“黄牛”:远光你站这看都不照眼,过不了,要是行,得给人200块钱,能给你弄过了。

观众:他们都是有那暗号的。这是我的车直接过去,没有一个不过的。

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车管所所长信衍红:我们回去之后,马上这个联合其他的职能部门,对这个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治。

停车秩序乱也是困扰市民的一个难题。水上公园周边,一到节假日,就有停车管理员在泊位外收费停车,并许诺“绝不会贴条”,而交警也没有对乱停放的汽车进行处罚。 

天津市公众停车管理服务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范涛:在服务方面乱收费方面,泊位外经营方面,我们采取有效的措施,从根本上加以整治。

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于大端:在此我也代表交管局,没管好这个干警的队伍,出现的问题向观众们道歉。下一步我们将结合有关部门,内部要严管,外部要加大打击力度。

本期《百姓问政》于1日晚21:30在新闻频道、“津云”客户端、北方网同步播出。(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