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春明:百姓的事再难也要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房泽龄 编辑:李彤 2018-11-03 20:32:07

内容提要:时刻为居民着想,居民反映的问题一定要解决。《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来认识和平区小白楼街道党工委书记郝春明。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时刻为居民着想,居民反映的问题一定要解决。《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来认识和平区小白楼街道党工委书记郝春明。

今年5月,解放北路87号的30多户高层居民反映,家里的水流经常断流。小白楼街道党工委书记郝春明第一时间到现场了解情况,由于社区建成时间较长,自来水管老化锈蚀严重,亟待更换。可要施工必须得一楼商户同意。

和平区小白楼街道党工委书记郝春明:这个比较特殊,因为楼下是一个商家,商家新装修的,如果走室内,影响比较大。

既要解决居民用水的难题,也要尽量减少对一楼商户的影响。郝春明和街道工作人员经过现场查看,决定从小区入口处,单独引一条水管为居民供水。但由于解放北路交通流量大,不允许破路施工,郝春明又带领街道工作人员,一起到道桥管理处、自来水集团和公安交管等部门,进行协调。最后商定了的施工方案,只需要在临近小区的支线道路上破路1米多。同时,由街道出资,安排施工人员对路面原样恢复。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居民的吃水难题彻底解决了。

和平区小白楼街道党工委书记郝春明:居民的事没小事,我们街道社区也是紧紧围绕着服务居民这样的理念,想方设法帮他们解决问题,能让居民满意。(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