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16区全部成立关爱退役军人协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韩雯 编辑:侯静 2018-11-05 08:09:32

内容提要: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的基础上,截至目前,16个区全部成立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同时,和平区、静海区率先在街道和乡镇成立协会,在社区和村设立关爱退役军人服务站,全市正在形成市、区、街镇和社区村“三会一站”的服务格局。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的基础上,截至目前,16个区全部成立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同时,和平区、静海区率先在街道和乡镇成立协会,在社区和村设立关爱退役军人服务站,全市正在形成市、区、街镇和社区村“三会一站”的服务格局。

  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由关爱退役军人、热心拥军工作的各界人士组成,将深入细致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保持革命军人光荣本色,听党话、跟党走;倾听退役军人声音,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加强职业技能培训,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总结和宣传退役军人的先进典型,广泛凝聚正能量,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为天津创新竞进贡献力量。

  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将进一步加强对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的指导,开展学习培训,完善服务体系,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工作的外延、联系广大退役军人的桥梁纽带、推动退役军人政策落实的参谋助手、服务退役军人之家,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