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政:“问”出新作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王爱滢 编辑:李彤 2018-11-05 20:42:59

内容提要:天津广播电视台《百姓问政》节目开播以来,节目现场,党员干部直面群众和企业的辛辣问题主动揽责。场下,各部门迅速整改,兑现承诺。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广播电视台《百姓问政》节目开播以来,节目现场,党员干部直面群众和企业的辛辣问题主动揽责。场下,各部门迅速整改,兑现承诺。

9月13号的《百姓问政》,聚焦了西青区治理工业围城的问题,对于没得到妥善安置的企业,区负责人现场承诺进行整改。

西青区区长白凤祥:我们在工作中,还真是群众工作做得不细,对企业后续的安置,包括合法权益的补偿,做得不到位,我们抓紧落实,安排到企业适合发展的地方更好地茁壮发展。

节目播出后,西青区负责人第一时间来到企业回访,并对企业拆迁后房租给予了补贴。

熹旺谷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刚:另外还有关于前期设备投入这块,还有一个设备技改的补贴,十几万到二十万左右。

津南区小站练兵园,作为知名历史文化品牌,游客稀少、环境欠佳,发展一直不理想。节目播出后,小站镇请来专业运营机构,为发展出谋划策。

天津文旅泛美亚公司副总经理姜亚泉:想用一个演出,把这个小站练兵园的兵文化,给展示出来。这是一个实景特技特效秀场,计划打造的一年的,大概四十万到六十万游客。

天津航空物流区的一些企业,工商注册登记在自由贸易试验区,但税务社保又要到东丽区,以往办理行政审批时,要来回奔波。百姓问政节目报道这一情况后,东丽区在行政许可大厅设立了专门的窗口,为企业服务。下一步,相关部门还将开办新的办事大厅,让企业进一扇门办所有事。

东丽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杨国一:两区合作打破了,过去就是说在一个区内,办相关的行政许可,政务服务当中的一个界限,这是最好的一种沟通机制。(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