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商务片区公寓工作站揭牌成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8-11-07 08:50:10

内容提要:为加强中心商务片区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实现公寓基层组织建设和治理工作全覆盖,11月6日上午,公寓管理中心在巨蟹座公寓举办中心商务片区公寓工作站揭牌仪式,公寓管理中心负责同志、中心商务片区巨蟹座、狮子座、金牛座三个公寓物业及在住企业代表等出席揭牌仪式。

  天津北方网讯:为加强中心商务片区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实现公寓基层组织建设和治理工作全覆盖,11月6日上午,公寓管理中心在巨蟹座公寓举办中心商务片区公寓工作站揭牌仪式,公寓管理中心负责同志、中心商务片区巨蟹座、狮子座、金牛座三个公寓物业及在住企业代表等出席揭牌仪式。

  揭 牌仪式上首先宣读了公寓管理中心关于成立中心商务片区公寓工作站的决定,随后公寓物业和在住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公寓物业表示将积极配合工作站工作,持续加 强公寓的治安防控、秩序维护、环境卫生等各方面工作,打造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治安良好、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公寓;公寓在住企业表示感谢开发区为各类人 才提供的多种类型的公寓,企业入住员工在生活品质和入住体验等方面都感受到了全面细致的服务,企业将继续参与、配合、支持公寓管理服务工作。

  公 寓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要求中心商务片区公寓工作站要贯彻落实管委会部署要求,加快建立以党建为核心,物业、企业、员工等多方参与的“一核多元”命运共同 体,形成治理新格局;要以建设管理有序、文明祥和的新型公寓社区为己任,全面准确掌握所辖公寓内人、地、物、事、组织等基本情况;要坚持服务为先,调研反 映群众意愿,开展公共服务、矛盾化解、安全检查、民意表达、监督协调等工作。最后,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和物业代表等一同为中心商务片区工作站揭牌。仪式结 束后,现场人员还一同参观了巨蟹座公寓服务条件和设施。

  中 心商务片区公寓工作站的成立为扎实开展各项管理服务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工作站将有效整合工作资源,延伸党政服务触角,为服务招商引资、服务人 才引进、服务企业发展,提升公寓在住人员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商务片区公寓的安全稳定和在住员工安居乐业做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