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国企混改项目招商推介会即将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8-11-12 08:20:00

内容提要:为加快推进天津市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进程,搭建混改企业与国内外优秀投资者对接平台,积极吸引各类社会资本参与天津经济建设,在京津冀大发展的历史机遇中,携手“谱新章”、联袂“创伟业”,由市国资委举办的“天津市国企混改项目招商推介会”将于2018年11月中下旬在天津盛大举行。

扫码观看h5了解更多会议详情!欢迎报名!

天津北方网讯:为加快推进天津市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进程,搭建混改企业与国内外优秀投资者对接平台,积极吸引各类社会资本参与天津经济建设,在京津冀大发展的历史机遇中,携手“谱新章”、联袂“创伟业”,由市国资委举办的“天津市国企混改项目招商推介会”将于2018年11月中下旬在天津盛大举行。

推介会当天上午,负责推动混改具体工作的本市平台公司将悉数登台,集中推介展示本市20多个重点国企混改项目,所发布项目均是一级市管企业混改招商项目,涉及房地产开发、工业制造、建筑施工、商贸旅游、投融资服务、公共服务、金融、医药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合作方式包括产权转让、增资扩股等。推介会同期还设置圆桌商谈会,方便感兴趣的投资人与混改企业进行一对一的深度交流。当天下午,意向战投方可以深入调研各企业集团,对天津市管企业有更为直观的深入了解。此次推介会还特别邀请到建材集团和绿地集团两家企业作为混改双方代表,介绍混改成功经验。

凡是关注天津国企改革的各类企业和机构,尤其是在国内外有实力、有影响力的知名企业,能够与天津国企实现战略协同、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意向投资方。我们诚挚欢迎您的光临,来津参加“天津市国企混改项目招商推介会”,同襄盛举、共谋发展。

据悉,今年以来,已先后有建材集团、天津药研院、建工集团3家市管企业的混改项目成功签约。当前,天津市正全力打好国企混改攻坚战,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广泛接洽潜在投资者,力争在集团层面混改实现新突破。

此次推介会由天津市国资委主办,天津津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天津津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天津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天津国资研究院、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承办,国务院国资委、央企投资协会、天津市工商联、天津市投促办、天津市合作交流办等单位将给予活动大力支持。(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参会联系人:天津市国资委规划发展处

            赵   威:13001363808

            王克文:18602229993

            传   真:022-8360573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