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型智能绿色装备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建设接近尾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侯静 2018-11-07 16:32:00

内容提要:近日,坐落于北辰区的天津市新型智能绿色装备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建设接近尾声,预计2019年底投入生产运营。基地率先采用国际先进印刷技术应用,成为印刷行业新的风向标。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坐落于北辰区的天津市新型智能绿色装备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建设接近尾声,预计2019年底投入生产运营。基地率先采用国际先进印刷技术应用,成为印刷行业新的风向标。

  天津市新型智能绿色装备制造产业示范基地由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印刷行业龙头企业,锁定中国制造2025和现代物联网技术,通过创新建设示范基地促进新科技、新技术的广泛应用,引领带动产业发展。此次智能绿色装备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将成为长荣示范基地的研发和办公场所,该项目的生产车间、试制中心、产品仓库等基础设施正在稳步推进。

  据了解,示范基地项目占地面积达21万平米,年产值可达20亿元人民币。作为天津第一批市级特色小镇之一的印特智汇小镇重要组成部分,长荣新型智能绿色装备制造产业示范基地还将被打造成为智能化、绿色制造的印后设备示范基地。

  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邱丞介绍说:“在企业生产运营中要进一步实现智能化,应用基于德国工业4.0的最先进的物联网技术,比如实现机器人代替人工、实现一条生产线自动化、实现自动物流,引领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让客户感受到工厂的效率和先进性。”(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