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楼CBD添新成员 313米超高层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李彤 2018-11-07 21:41:00

内容提要:记者从中建八局获悉,备受瞩目的天津平泰大厦项目经过198天的昼夜施工,深基坑施工阶段已顺利完工,项目土方、支撑工程圆满结束,主体结构工程正式开始。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中建八局获悉,备受瞩目的天津平泰大厦项目经过198天的昼夜施工,深基坑施工阶段已顺利完工,项目土方、支撑工程圆满结束,主体结构工程正式开始。

  据了解,天津平泰大厦工程位于天津市河西区小白楼中心商务区,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集高端写字楼、公寓等业态于一体。项目建成后,将以313米的傲人身姿成为天津市标志性金融地标新名片。

  “项目地处繁华商业中心,紧邻五大道万国建筑博览会,北侧是市区重要迎宾干路之一——马场道及近百年校史的天津二十中学,周边7栋超高层建筑环绕。项目周边环境复杂。高、深、窄是项目最大的特点和难点。”项目负责人介绍,为突破瓶颈,确保项目周边环境安全,中建八局多次优化设计方案,利用多项新技术对基坑设计进行了优化调整,由原设计5道支撑优化至4道支撑,在满足基坑不变形的前提下,减少施工、养护周期,同时,结合支撑优化坡道路线,让土方运输车开至30多米深的坑底,可以直接装运,大大提高了开挖效率。

  据了解,土方开挖完毕后预计1个月进行大底板浇筑,工程计划将于2021年11月竣工。(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