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四级调研员陈国辉:热衷基层服务 精准普惠职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张苗苗 编辑:张瑜 2018-11-08 15:55:59

内容提要:“职工上了网,工会工作和工会服务就要上网。”说起正在加快建设的“一系统多终端”网络平台建设项目,市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四级调研员陈国辉首先说了这么一句话。

  天津北方网讯:“职工上了网,工会工作和工会服务就要上网。”说起正在加快建设的“一系统多终端”网络平台建设项目,市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四级调研员陈国辉首先说了这么一句话。为了实施这个项目,他参与了大量调研工作,包括深入基层一线调研职工需求,并跟随市总领导到外省调研考察,学习先进经验,突出天津特色,建设该项目的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要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提高服务职工的能力,增强精准普惠职工的实效。

  点击微信公众账号“津工E家”,里面有一个“天津市总工会职工文体服务平台”的服务通道,职工可以通过这里选择自己喜欢的体育活动,或是观看文化演出。“我们在全市八个区建立了以音乐、相声、电影、儿童剧、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项目为主的职工文体服务基地17个,每个月为职工免费提供演出票约5000张,体育健身运动约340小时,职工参与度和文体活动活跃度一下子高了,这让工会组织作用也得到有效发挥。”参与该基地顶层设计的陈国辉说。

  他先后与一宫、二宫和有关区总工会组织协调举办了职工乒乓球、羽毛球、万名棋手比赛和京津冀职工摄影联展、职工汉字书写大赛、职工排舞大赛等职工文体活动,在丰富职工文体活动的同时,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