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天津公司京东亚洲一号项目竣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杨国伟 2018-11-11 11:05:42

内容提要:11月10日,中建五局天津公司京东亚洲一号项目成功举行竣工落成典礼。这标志着公司在津与京东集团的首次合作圆满成功。东丽区委副书记、区长孔德昌,副区长李琦,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志军,中建五局副局长李凯等出席项目竣工仪式。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0日,中建五局天津公司京东亚洲一号项目成功举行竣工落成典礼。这标志着公司在津与京东集团的首次合作圆满成功。东丽区委副书记、区长孔德昌,副区长李琦,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志军,中建五局副局长李凯等出席项目竣工仪式。

  为响应“京津冀一体化”政策,树立优秀品牌形象,项目部以“当年开工、当年竣工、当年结算、当年收款、当年兑现、当年承接新项目”为管理目标,经过整一年的攻坚奋战,在“仓库主体封顶”、“屋面钢梁吊装”等重大节点上提前完成,项目整体提前两个月竣工,做到强势履约。

  竣工典礼上,李琦致辞表示,京东亚洲一号项目作为天津市的重点项目及京东集团与中建五局天津公司在津的首次合作,历经一年的精心打造,顺利完成工程项目建设,加快了天津市及东丽区的发展规划进程。

  王志军在致辞中说道,项目的整体建设速度创造了京东集团乃至全国物流地产行业双层钢筋混凝土坡道库的最快纪录,同时耐磨地坪施工质量创行业之最,荣获在地坪行业具有‘奥斯卡’之称的国际级最高奖项——“金镘刀奖”,实现了中国建设项目在耐磨地坪国际奖项上的零突破。

  李凯表示,中建五局始终秉持‘以信为本、以和为贵’的企业文化,在工程建设中对进度质量、文明施工、安全生产等方面周密部署,强化执行,注重效果,打造精品工程,实现完美履约。

  

  中建五局已经与京东集团在武汉,昆山、廊坊、沈阳、呼和浩特、成都及郑州等地展开合作。京东亚洲一号东丽物流园项目的提前竣工,赢得了政府及京东集团的高度认可。为今后中建五局天津公司在津的强势发展及与京东集团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天津公司京东亚洲一号项目占地168亩,总建筑面积达11万平方米,包括三栋双层坡道库、一栋六层综合办公楼及附属用房等建筑。项目投入运营后,将有效提升天津市以及周边城镇的配送时效以及配送体验,成为京东集团在华北地区重要的物流服务节点。(津云新闻编辑杨国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