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践行津八条精神 为天津创新发展而共同努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红畅 编辑:刘颖 2018-11-13 10:39:48

内容提要:初冬时节,落叶静美,乍寒还暖。拼搏进取中的海河儿女即将迎来津八条诞生一周年,作为企业成长“湿地”和心灵“港湾的津八条实施一年来,全市各级政府和部门坚持以“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为企业在津创新创业助力提速,而数以万计的优秀企业家砥砺奋进,锐意进取,从而铸造出天津创新发展的“黄金时代”。

  天津北方网讯:初冬时节,落叶静美,乍寒还暖。拼搏进取中的海河儿女即将迎来津八条诞生一周年,作为企业成长“湿地”和心灵“港湾的津八条实施一年来,全市各级政府和部门坚持以“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为企业在津创新创业助力提速,而数以万计的优秀企业家砥砺奋进,锐意进取,从而铸造出天津创新发展的“黄金时代”。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一年前,世人瞩目的激发企业家创新创业活力和完善企业家激励机制的津八条,对于作为助推社会发展引擎和撬动经济发展杠杆的企业,无异于 “雪中送炭”,它不但为企业家打了一针‘强心剂’,点燃了创新创业激情,而且还在遵从企业生长规律的前提下,为企业茁壮成长涵养出适宜优良的“生态湿地”,进而为逐梦中的天津带来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行百里者半九十”。开放不止步,改革再出发。在新一轮波澜壮阔的改革发展征程中,作为先行先试者的天津,只有继续做好攻坚探路的排头兵和创新发展先行者,只有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和敢啃最难啃的骨头,才能完成历史赋予的重大而光荣的使命。而各级为官从政者,大力营造尊崇爱护企业家的浓厚氛围,全力为企业和企业家做好服务,更是义不容辞,责无旁贷。

  大戏要有舞台,将军要有战场。“管得最少的政府就是管得最好的政府”。实现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核心是发展,而构建阳光灿烂、水草丰美、适宜企业发展的良好生态系统至关重要,各级政府要进一步弘扬津八条精神,继续当好服务发展的秘书、保姆和助手;各位企业家要在天津改革发展的大潮中,再接再厉,奋力拼搏,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而共同努力。(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