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公园的柴油味哪儿来的?无牌柴油车运石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高立红 编辑:侯静 2018-11-15 08:42:52

内容提要:“无牌的柴油车在公园里跑,满园的柴油味,挺好的环境给破坏了。”11月5日,市民张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23602777反映了他在人民公园内见到的这一现象。

柴油车换成电动车后,园内仍有柴油味。

  天津北方网讯:“无牌的柴油车在公园里跑,满园的柴油味,挺好的环境给破坏了。”11月5日,市民张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23602777反映了他在人民公园内见到的这一现象。

  接到张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随后到现场调查。在人民公园西岸相声会馆旁,记者看到,几名工人在铺地砖,另外一名工人驾驶着一辆无牌三轮柴油车运石材,车辆排出浓重的柴油味,在公园内弥漫。游客李女士说,这样的车辆在园中行驶,破坏环境,影响人的心情,实在不该。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人民公园。11月6日,该园工作人员回复称,人民公园正在进行提升改造,承揽工程的施工队违规使用不符合规定的柴油车拉运建材,对园内环境造成一定程度的污染,目前已叫停柴油车运输行为,并责令施工队整改,改用符合规定的环保电动车。

  11月9日,记者再次来到人民公园,发现运送建材的车辆已改为电动车,但施工现场仍然弥漫着较重的柴油味,路面上偶尔可见洒漏的油渍。记者问工人“油味哪来的”?工人未回答。(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