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立丽:着眼百姓需求 建设文明城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珊珊 编辑:李彤 2018-11-15 20:28:06

内容提要:在建设文明城区的工作中,着眼百姓需求,建设美丽家园。今天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我们来认识西青区文明办主任庞立丽。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在建设文明城区的工作中,着眼百姓需求,建设美丽家园。今天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我们来认识西青区文明办主任庞立丽。

西青区瑶环路与津涞道交口的这处菜市场,紧邻主干道,交通拥堵时有发生。西青区文明办主任庞立丽,多次到这里走访,发现,前来买菜的市民,常常随意停放车辆,造成秩序混乱。

西青区文明办主任庞立丽:文明城区创建,它还是利民惠民的一项工程,还得解决群众的需求,满足群众的需求。

这处菜市场辐射周边二十多个小区,群众需求很大。如果只是一味的清理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如何既能保证居民买菜方便,又能营造一个文明的环境,庞立丽通过村委会征求群众意见,同时与属地街镇、村委会,以及交管部门,协调合理的解决方案。

西青区文明办主任庞立丽:来来回回地几次,我们到现场开现场会,一个是我们的出行改道,针对它市场内部的环境秩序,帮助他们一块策划,重新地提升改造。

两个月的时间里,原本露天的菜市场,增加了统一的棚亭,出入口进行了重新规划,为了解决停车困难,庞立丽协调交管部门在周边道路,施画出了一百多个停车位,在市场内部施画出自行车停放处,市场面貌焕然一新。以点带面,今年以来,庞立丽带领区文明办的工作人员推进了114个社区、41个路口、十多个公园广场的提升创建水平。(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