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只菁 2018-11-20 08:28:01

内容提要:11月7日,宝坻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深刻吸取滨海新区“10.28”火灾事故教训,总结分析全区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劲松,副区长、公安宝坻分局局长陈忠杰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11月7日,宝坻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深刻吸取滨海新区“10.28”火灾事故教训,总结分析全区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劲松,副区长、公安宝坻分局局长陈忠杰出席。

  毛劲松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必须站在保稳定、保大局的高度,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坚持把隐患征兆、苗头等同于事故,彻底排查、立即整改。要理顺良好营商环境和严格执法监管的关系,通过全面履行监管责任,帮助督促企业安全生产。

  毛劲松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主动靠前、上下联动,盯紧看牢安全生产明责、履责、追责各个环节。要加大工作投入,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让真正懂监管、会监管的人管安全,从严执法监管。

  公安宝坻分局、区安监局、区建委、区交通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建筑施工、燃气、道路安全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各区直部门、街镇、园区及部分工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津云新闻编辑只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