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拟于12月组织召开调整客运出租汽车运价听证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发改委官网 作者: 编辑:刘颖 2018-11-20 12:06:52

内容提要:为优化我市出租汽车运价水平和结构,促进出租汽车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2008]第2号令)等有关规定,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委拟于2018年12月组织召开调整本市客运出租汽车运价听证会。

  天津北方网讯:为优化我市出租汽车运价水平和结构,促进出租汽车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2008]第2号令)等有关规定,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委拟于2018年12月组织召开调整本市客运出租汽车运价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的构成

  本次听证会共设听证会参加人30名,由下列人员构成:市人大代表1名、市政协委员1名、专家学者2名、消费者13名、经营者6名、其他利益相关方2名、社会组织2名、政府部门代表3名。

  二、听证会参加人的产生方式

  消费者参加人,委托市消费者协会推荐产生。专家学者参加人,由市发展改革委从价格咨询专家库抽取后聘请。其他参加人由相关部门或社会组织推荐产生。

  三、听证会参加人的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一定的调查研究、议事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就听证事项客观发表意见、阐明理由。

  3.能够按时全程参加会议,遵守听证会纪律。

  4.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工作单位、居住区域)。

  四、其他事项

  听证会设旁听席5个,申请参加旁听的人员,请填写旁听人员报名表,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电子信箱shoufeichu2018@163.com,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额满为止。旁听人员不享有发言权。

  听证会设记者席10个,按报名顺序及邀请选取。请申请采访的新闻媒体填写报名表,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电子信箱tjjgzhc23142208@126.com。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