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赛季亚冠联赛分组抽签结果揭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李彤 2018-11-23 06:54:03

      
        

  本报北京11月22日电 (记者陈晨曦)2019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分组抽签仪式于22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足联总部举行,中超新科冠军上海上港队被分入H组,将与日本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队和澳大利亚球队悉尼FC队在小组赛中相遇。

  由于亚洲杯足球赛将于明年1月举行,下赛季亚冠联赛分组抽签时间比以往有所提前,东亚区除了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之外,日、韩联赛尚有两轮没有进行。此外,中、日、韩三国的杯赛冠军也均未产生。因此,中超各队能确定的小组对手只有一半左右。

  由于中超球队在过往的亚冠联赛中表现不错,参赛名额从此前的“2+2”,增至“3+1”,即有3个直接进入正赛的名额,分别属于中超冠亚军上海上港队、广州恒大队以及足协杯冠军,足协杯亚军作为中国第四顺位的球队需要在主场进行一轮资格赛。

  进入F组的广州恒大队目前只确定了一个对手,就是来自澳超的季后赛冠军墨尔本胜利队,韩国足总杯冠军(蔚山现代队或大邱FC队)也被分在这个小组,另外一个对手不出意外将在日本和泰国的球队之间产生。

  中国足协杯冠军将在北京国安队和山东鲁能队之间产生,无论哪支球队夺冠,都要在亚冠G小组中面临考验,这个小组有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和泰国超级联赛冠军武里南联队,另外一个名额属于日本的杯赛冠军。相对而言,在中国足协杯决赛上失利的球队所面对的亚冠小组赛对手会轻松一些。在E组中,除了马来西亚球队柔佛DT队外,韩国的第三顺位球队也将进入该组,另外一个名额将极有可能属于从资格赛中突围的日本或澳大利亚的球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