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男子连续4月高空扔狗粪 称因心情不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华西都市报 作者:钟晓璐 吴柳锋 编辑:付勇钧 2018-11-24 08:20:04

内容提要:“扔狗屎的家伙找到了!”11月23日,成都青羊区左右小区,业主们不断传播着这个消息。

“扔狗屎的家伙找到了!”11月23日,成都青羊区左右小区,业主们不断传播着这个消息。

天上掉狗屎,而且持续4个多月,让不少业主和商户苦不堪言。虽加强巡查,并安装了监控,但肇事者还是没有现身,狗屎照样从天而降。

22日晚,一个纸团被监控拍下,民警和物业顺藤摸瓜,终于找到扔了4个多月狗屎的肇事者。该男子向民警交代,近来工作压力大,情绪不太好,图方便就顺手将狗的粪便扔到楼下。目前,他已悔过道歉。

这一糟心的事从今年7月开始。青羊区玉宇路上,多个商铺受到粪便“空袭”。左女士称,她的理发店门口每天都有粪便掉下,自己的车也遭了殃。“车上溅得到处都是,恶心得很,冲洗多次都冲不掉。”

事情发生后,商家曾多次到物业公司投诉。小区物业燕经理说:“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就让保洁人员清扫,但多次蹲点也没能揪出肇事者。”

物业公司在小区的告示栏上、单元楼下等多个位置,都贴上相关告示,并对住户一一排查,但无济于事,粪便依旧接二连三抛下。

与此同时,在青羊公安分局东坡派出所民警熊伟的建议下,小区在粪便集中“轰炸”区域安装了摄像头,并让值班人员加强监控,但由于距离太远,仍没拍下是谁扔的。

22日凌晨3点,此处监控拍到一白色纸团从天而降。物业人员拆开一看,又是狗屎。物业人员注意到,就在这个纸团扔下不久,高层一住户家中的灯光就熄灭了。“按理说,小区深夜亮灯的特别少,而此时恰好是粪便丢下的时间,估计不是巧合。”第二天一早,物业工作人员在反复查看监控视频后,基本确定了肇事者的位置。

22日下午1点左右,物业人员敲开了该住户的门,以安全检查的名义进屋查看。“进门我们就看到笼子里关着两只狗,窗户外的空调机上、墙上全是干掉的粪便。”而开门的是与狗主人合租的住户,狗主人并不在家。物业人员离开后,立即将情况反映给东坡派出所。

当天下午6点,民警熊伟和物业人员来到该住户家,讲明来意后,该住户立马就承认了丢粪便的事情。随后熊伟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让专职调解员对其进行法律教育。当晚,肇事男子写了一封悔过书,并当面向两位商家鞠躬道歉。

据了解,肇事男子今年21岁,在左右小区与另一男子合租。他称由于近来工作压力大,情绪不太好,加上不想打扫图方便,于是顺手就将狗的粪便往楼下扔,并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该男子承认,其实从五月份开始,他就零星往楼下丢狗的粪便。“我现在非常后悔和自责,会立马搬走,保证以后不会再往楼下扔任何东西。”男子在悔过书上写道。

   原标题:成都一小区现高空抛物:狗粪从天而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