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刚:急难险重敢出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珊珊 编辑:李彤 2018-11-29 20:35:13

内容提要: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敢于出手,冲锋在前。今天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一起来认识记静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玉刚。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敢于出手,冲锋在前。今天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一起来认识记静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玉刚。

非法传销在静海区盘踞多年,也是区里的一个毒瘤。今年五月的一天晚上,区打击传销办公室接到群众举报电话,在一间公司院内,有大量人员聚集,十分可疑。接到消息后,区政法委书记张玉刚连夜组织人员到现场查看。

静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玉刚:一共是480多人,由于我们发现得比较早,他们还没有来得及分发资料,没有再往下发展我们就把这个事情就处理了。

面对急难险重,冲锋在前,当天夜里,张玉刚就召集市场监管委、公安机关等多部门,联合制定行动方案,经过40个小时的连续工作,将非法传销的组织者依法控制。为彻底肃清非法传销组织,他还牵头制定了“十户联防机制”“有奖举报机制”等多个长效机制,将非法传销消灭在萌芽之中。今年以来,在张玉刚的带领下,全区共出动打传执法人员4万人次,处置遣返人员644人。

静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玉刚:决心要铲掉这个毒瘤,要摘掉非法传销重灾区的帽子,所以说我们下定决心来做这件事情,所有的群众都发动起来,打一场打击非法传销的人民战争。(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