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丹:情注西域甘奉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珊珊 编辑:李彤 2018-12-01 20:28:55

内容提要:扎根新疆三年,推广新技术新材料。《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来认识天津华厦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部长李志丹。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扎根新疆三年,推广新技术新材料。《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来认识天津华厦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部长李志丹。

作为天津市首次对口支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一师的援疆干部人才,2015年9月,李志丹主动请缨,踏上了援疆之路。投入到岗位后不久,细心的李志丹就发现,当地建设项目普遍使用的材料,保温性差,同时易碎难运输,这也导致不少施工项目进展缓慢。

天津华厦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部长李志李志丹:相对他们而言我们住宅集团的新型建材砂加砌,以沙为主原材,强度较高,保温啊节能啊性能较好。

考虑到新疆沙漠资源丰富,如何“就地取材”,李志丹下了不少功夫,跑了5、6个地方提取沙子样本,送回天津化验,最终,成功找到了适合做砂家砌的原料。为了在新疆推广更多绿色建筑的新技术新材料,在结束了一期援疆后,李志丹主动申请继续留在当地,开展技术培训。

天津华厦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部长李志李志丹:对于祖国来讲我们都是一份子,兵团是老一辈人去支援去的,我们作为后辈人,我们更应该去继承他们的传统,把新疆建设好。(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