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召开“两创三复评”工作例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8-12-05 08:06:11

内容提要:近日,河西区召开“两创三复评”工作例会。区委书记李学义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清差距短板,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两创三复评”国家卫生区复审迎检工作,切实提升城区环境水平,增强河西人民的幸福指数。

  天津北方网讯:为加快推进国家卫生区复审迎检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顺利如期完成。近日,河西区召开“两创三复评”工作例会。区委书记李学义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清差距短板,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两创三复评”国家卫生区复审迎检工作,切实提升城区环境水平,增强河西人民的幸福指数。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德志出席会议。

  李学义指出,自河西区“两创三复评”国家卫生区复审迎检工作开展以来,全区上下凝心聚力,稳扎稳打,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发挥各自作用,与各街道办事处联动配合,有条不紊推进窗改门封堵、报刊亭治理、僵尸车清理、“七小”集中治理等重点问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区整体环境水平得到提升。

  李学义说,进入12月份,河西区国家卫生区复审迎检工作进入了关键的倒计时阶段。尽管目前全区已经下大力量进行集中整治,但是各街仍然在窗改门封堵,“七小”行业整治,报刊亭治理等方面面临各类难题。为确保复审迎检工作顺利推进,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倒排工期,坚决做到责任再明细,工作再推动,压力再传导。充分发挥“5+2” “白加黑”的河西奋战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市区委工作任务部署开展工作;各街道各社区要严格对照“两创三复评”国家卫生区复审迎检工作的各项标准,再复查,再回看,确保集中清整和集中治理不留死角,不存顽疾。

  李学义强调,做好国家卫生区复审迎检工作,不仅是建设品质河西、首善之区的重要基础,更是提升百姓生活幸福感,归属感的必要条件。全区上下要以服务为民的宗旨为引领,以滚石上山的精神为动力,凝心聚力、群策群力,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切实赢得城区百姓的支持与认可,向着打造品质河西、建设首善之区的目标扎实迈进,向市委、市政府和百万河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姜德志在讲话中说,全区各级干部要牢固树立“三个理念”,树立乘势而上的工作理念,树立把事情干完美论英雄的理念,树立真抓真干真落实的工作理念,扎实推进“两创三复评”国家卫生区复审迎检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杜威主持会议。会上,河西区督导检查组组长,区文明办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全区各部门各单位督导检查的具体情况。区房管局,区市容和园林委等重点牵头部门以及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两创三复评”国家卫生区复审迎检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区领导杨志庆、纪立新、李丽君、刘惠杰、李龙出席会议。(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