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科委赴甘肃清水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璐 编辑:袁野 2018-12-05 09:28:46

内容提要:近日,河北区科委组织天津铸金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移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到甘肃省清水县开展为期3天的对口扶贫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河北区科委组织天津铸金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移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到甘肃省清水县开展为期3天的对口扶贫工作。

  工作组深入深度贫困村时家村和邵湾村,考近日察当地农业和产业发展情况,了解脱贫攻坚方向,与村镇主要负责同志针对农产品初加工、电商销售渠道和发挥扶贫车间作用实现产销一体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还为贫困户带去了河北区科委干部职工的爱心捐款。企业负责人在了解实际情况后,表达了将发挥特长,进行有针对性的精准扶贫的意愿,与结对村签订了长期扶贫协议,并转交了扶贫援助资金。随后,工作组还参观了刚刚建成的河北区对口帮扶贫困户集中安置点,同清水县扶贫办科技局进行了深入交流,东西部合作交流的丰硕成果激发了区科委扶贫工作的热情。

  河北区科委区副主任表示:将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做好长期的科技扶贫工作。(津云新闻编辑袁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