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镇首批村志评审会圆满完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杨国伟 2018-12-07 08:44:13

内容提要:启动村村建档修志工程,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树立文化自信,挖掘历史智慧”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精武镇高度重视村村建档修志工程,2017年3月就启动了全镇18个村的村村建档修志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启动村村建档修志工程,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树立文化自信,挖掘历史智慧”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精武镇高度重视村村建档修志工程,2017年3月就启动了全镇18个村的村村建档修志工作。

  日前,精武镇首批村志复审会召开,标志着我镇“村村建档修志工程”进入新阶段。在复审工作中,来自天津市和其他区县的修志专家、区志办责任编辑对精武镇马家寺村、刘庄村、郭村、付村、姚村、吴庄子村、大卷子村、宽河村等8本村志进行了评审,对纂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本次8本村志全部通过复审,十二月上旬还将组织6个村的村志复审,今年可以完成村志复审14本,剩余4本明年完成。

  据了解,精武镇村村建档修志工作也在全面推进中,今年有14个村达到验收标准,区村村建档修志工程领导办公室将组织验收工作。下一步,精武镇镇将切实解决村级建档修志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作好工作保障,确保村村建档修志工程顺利完成。(津云新闻编辑杨国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