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税务局落实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8-12-07 12:01:00

内容提要:为确保小型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天津市武清区税务局通过事前政策宣传、事中申报监管、事后核实监控等多种举措,积极为符合享受优惠条件的七千余户小型微利企业办理减免事宜,优惠政策落实率达到100%。

天津北方网讯:为确保小型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天津市武清区税务局通过事前政策宣传、事中申报监管、事后核实监控等多种举措,积极为符合享受优惠条件的七千余户小型微利企业办理减免事宜,优惠政策落实率达到100%。

加强事前政策宣传。为确保广大纳税人能够知晓税收优惠政策,该局在通过微信公众号、征收厅触摸屏、申报系统提示、电话通知等传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多次举办专题宣传辅导会议,如纳税人学校、汇缴辅导培训会等,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通过这种面对面交流的方式,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掌握相关政策,享受改革红利。

加强事中申报监管。确保税收优惠政策精准落地是该局的工作重点,该局在确保纳税人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同时,加大申报资料审核力度。在季度及年度纳税申报期内,特别是是汇算清缴期间,加强对企业的汇缴辅导工作,发现未享受或享受有误的,及时进行调整修改,确保优惠政策精准落实到位。

强化事后核实监控。为确保小型微利企业享受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无遗漏,该局认真逐条筛查申报数据,发现未享受税收优惠的,逐户开展核实,确保政策落实到位。例如对2018年二季度的申报数据进行筛查核实中,及时发现因系统调整原因未能享受到税收优惠的企业,立即联系企业,通知其进行报表修改,确保了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