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涛:让审计也能服务企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12-10 20:42:48

内容提要:审计和整改并重,在审计中揭示问题,在整改中促进规范,让审计工作也成为服务企业的推动力,今天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我们来认识下,河北区审计局局长李文涛。


天津北方网讯:审计和整改并重,在审计中揭示问题,在整改中促进规范,让审计工作也成为服务企业的推动力,今天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我们来认识下,河北区审计局局长李文涛。

今年年初,李文涛带队跨区交叉审计北辰区一还迁房项目,发现项目停工三年,造成延期交房,他与审计人员从招投标开始查起,一直延伸到实地现场查找财务账簿,发现项目停工时间较长的症结在于两次变更主体,建设方、施工方、代建方三者责任不明确,造成建设资金不到位,审计小组出具了审计报告和审计建议书,审计工作到此本可以告一段落,但是李文涛并没有一审了之,而是帮助各方逐条落实审计建议。

为帮助各方落实审计建议,推动项目尽早复工,李文涛和审计人员跑遍了项目各方及其主管部门,做通建设方的工作,提高按照工程进度支付工程款的比例,在李文涛的审计监督下,几方签定了施工补充合同,保障施工方推进项目的资金。今年9月底,项目正式复工建设。(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