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第一届健康美食节在创新大厦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付昱 编辑:李冰 2018-12-12 08:35:00

内容提要:日前,由天津市和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和平区创新大厦管理公司承办的和平区第一届健康美食节活动在和平区创新大厦负一层美食广场举办。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由天津市和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和平区创新大厦管理公司承办的和平区第一届健康美食节活动在和平区创新大厦负一层美食广场举办。

活动伊始,与会领导号召参与活动的全体观众,关注饮食健康,合理搭配一日的膳食结构,改善日常高盐、高糖、高油的生活习惯,共享健康美味。

本次活动特邀天津医院营养科主任胡若梅主任为大家进行“智慧选择食物 乐享健康生活”专题讲座。胡主任从目前人群的饮食结构情况开始分析,深入简出的为大家讲解了如何正确选择食物,合理搭配一日的饮食结构,并从“三减”入手,倡导成人每天食盐不超过6克;烹调油用量在25-30克之间;添加糖每天摄入不超过50克,最好在25克以下。养成口味清淡的饮食习惯有助于控制油、盐、糖的摄入。

此后,来自津小厨餐饮的大厨为大家现场展示轻食沙拉的制作过程,并讲解制作健康饮食的技巧。活动最后,各位专家、领导和观众朋友们一起品尝沙拉、养生桃胶和鲜榨果蔬汁,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旨在使广大群众了解了科学选择食物,合理搭配,与每个人的健康息息相关。倡导智慧选择的关键是食物多样化、合理搭配和控制总量摄入。建议大家从现在开始,践行智慧选择,乐享健康生活。(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通讯员付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