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窗口” 营造风清气正办事环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12-12 21:18:35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开展“窗口服务质量集中整治”,让市民办事顺心更安心。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开展“窗口服务质量集中整治”,让市民办事顺心更安心。

为净化服务窗口的办公环境,近日,全市公安机关和服务窗口主管部门联合开展了集中整治。在武清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巡逻民警发现,最近在排队办理人才引进的大学生中,经常有两男一女用凳子占座。

经过便衣民警的侦查,几名倒卖排队号码的违法人员,被当场抓捕。截止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出动警力超1500人次,对扰乱服务窗口秩序的8名违法人员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改善窗口服务是一项系统工程,在加强整治的同时,关键还是综合施策,强化监管。在天津市第二儿童医院,今年6月起,启用全新自助就医系统。实行门诊实名制就诊后,这个冬季,不仅大厅等待挂号的人少了,号贩子也没有了可乘之机。

机动车检测机构存在“黄牛”保过的问题被曝光后,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委,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也联合启动专项整治。在津维检测中心西青站,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不按标准检验、擅自改变检验设备准确度和出具虚假检验报告等违法违规行为。(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