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公交开箱纳谏75个“乘客意见箱”上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张麒麟 2018-12-14 17:23:32

内容提要:12月14日下午,市公交集团在公交8路体育中心公交站一楼候车厅举行了公交集团公示“十要十不要”新规暨乘客意见箱启动仪式,在75个重点公交站区设立了统一制作的“乘客意见箱”,范围覆盖所有中心车队。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4日下午,市公交集团在公交8路体育中心公交站一楼候车厅举行了公交集团公示“十要十不要”新规暨乘客意见箱启动仪式,在75个重点公交站区设立了统一制作的“乘客意见箱”,范围覆盖所有中心车队。

驾驶员张美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进入冬运以后,集团启动了‘百日行动’,对驾驶员文明服务、安全行车又提出了新的要求,把驾驶员日常行为规范总结凝练成驾驶员文明服务‘十要十不要’和安全行车‘十要十不开’,还将这些要求印制成卡片发到了我们每个驾驶员的手中,过去的条条款款变成了简短的要求,大家念起来顺口,很容易记住。这次在重点站区设立乘客意见箱,乘客不满意的可以向我们提出来,便于在今后的工作中改正。”

市公交集团服务部部长焦涛表示:“一直以来公交集团都有官方网站、96196客服电话、‘天津公交天天服务’的微博微信作为和市民乘客沟通的渠道,有些乘客对这些渠道的操作不熟练、不习惯,为此我们在主要站区设立了这个乘客意见箱,乘客们对公交的任何建议和意见都可以写下来,投进意见箱。乘客在写意见建议的时候最好是将问题发生的时间、车辆编号、车辆行驶方向和简要情况写明,如果需要得到回复,还要留下联系方式,这样便于我们职能部门及时进行核实、处理、反馈。对于乘客的联系方式我们有严格的保密制度。”

乘客代表吕奶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举是市公交集团为了听取市民乘客意见,接受群众监督,改进安全运营服务又开辟了一个新途径,非常适合对手机一些功能不会用,对微博微信这些高科技的参与方式不掌握的老年人,通过提意见建议,监督公交安全行车文明服务,是老年人发挥余热的一个很好的平台。(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