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宝坻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郑丽英:让群众满意是不懈追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张苗苗 编辑:刘颖 2018-12-17 14:43:04

内容提要:在社保宝坻分中心业务经办大厅,23个办公窗口全部面对面服务。亲切热情的服务态度,宽敞整洁的办公环境,是留给办事群众和企业办事人员的第一印象。

  天津北方网讯:在社保宝坻分中心业务经办大厅,23个办公窗口全部面对面服务。亲切热情的服务态度,宽敞整洁的办公环境,是留给办事群众和企业办事人员的第一印象。市民白慧茹说,咨询问题时,工作人员解答很有耐心。作为社保宝坻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郑丽英带领干部员工打造优质高效服务窗口,擦亮“宝坻社保 保您满意”的服务品牌。

  记者在大厅看到,这里设立了员工去向牌,让群众一眼就能知道要找的人在不在,去了哪里。“我们还设立了专门的网络在线申请室,供大家补办各种手续时使用。”郑丽英告诉记者。一位企业办事人员说:“以前一个月至少来这里两三趟,有了网申室,省去了很多往返的时间和花销。”

  为了使参保群众切身感受到服务的快捷便利,郑丽英组织干部员工先后推出了简化经办流程、减少或取消业务要件、推行个人缴费业务综合柜员等多项新举措,不断丰富“互联网+”社保服务手段,开通网申绿色通道,推广网厅个人缴费,推行“金医保”手机App,在辖区街镇投放自助服务设备。

  一直以来,“微笑服务、创建群众满意窗口”,是社保宝坻分中心不断追求的目标。今年以来,分中心多次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征求意见;开展网上满意度调查,群众满意度达到98.6%。(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