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开展“三学三跟进”学习宣传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赵首蕊 2018-12-17 15:38:00

内容提要:日前,来自河北区各个行业的党员交流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从不同层面展现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中“落地生根”,指导者各行各业的自己的人生与岗位上勇于拼搏、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河北区开展“三学三跟进”学习宣传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环卫工人,聆听了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论述感到振奋和鼓舞,我要积极响应号召,将创造美好生活环境作为自己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在日前举行的“思想的力量·行动的指南”——河北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三学三跟进”学习宣传活动工作交流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北区环卫工人徐文华内心激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建设生态文明的论述让他深感肩上责任重大。

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北区环卫工人徐文华讲话

  日前,来自河北区各个行业的党员交流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从不同层面展现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中“落地生根”,指导者各行各业的自己的人生与岗位上勇于拼搏、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来自河北区各个行业的党员交流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

活动现场

  这样深刻的学习领悟与丰富的实践经验来源于河北区在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的“三学三跟进”学习宣传活动,通过深入学习、交流分享和成果展示等环节层层递进的推动,带动干部群众踊跃参与到《宪法》学习、专题讲座、党课大讲堂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中来,形成理论学习覆盖广、提高认识体会深、创新方式效果实等突出特色。截至目前,河北区共有35000余人次参加全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知识竞赛,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4500余篇,编辑印制《河北区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汇编》5000册并下发至全区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微党课”教材。

代表宣读入党誓词

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作为一名基层干警,我将廉洁主题同中国传统艺术结合,创作国画《廉洁奉公》,以清雅高洁的莲花为主体,寓意忠诚、为民、公正、廉洁。今后工作中,我会坚定理想信念,以廉洁保障公平公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王硕是河北区法院青年干警,这次他的国画作品入选《河北区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汇编》,他由衷高兴,目前还不是党员的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与行动,积极与党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