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丽英:推行综合柜员制 让群众少排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朱亚松 编辑:李彤 2018-12-17 20:56:59

内容提要:推行综合柜员制,提升窗口服务效率,让群众排队少、办事快。《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来认识市社保基金管理中心宝坻分中心主任郑丽英。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推行综合柜员制,提升窗口服务效率,让群众排队少、办事快。《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来认识市社保基金管理中心宝坻分中心主任郑丽英。

市社保中心宝坻分中心的服务大厅,原有24个窗口中,只有5个办理企业和个人缴费,企业给员工缴费,动辄一两个小时,排在后面办理个人业务的市民,常常一等等半天。为了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今年4月,郑丽英决定推行综合柜员制,让所有的窗口都可以办理个人缴费业务。可想法一提出,有的科室人员心里直犯嘀咕。

天津市社保基金管理中心宝坻分中心登记科科长李栒:所有的经办窗口都经办个人缴费业务,肯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压力。

天津市社保基金管理中心宝坻分中心主任郑丽英:你得敢于去干这个事,敢想、敢做、敢为,我就挨着个谈心,咱是为了从工作角度,从服务群众,最后大家伙还挺认可。

郑丽英梳理窗口业务办理流程,将企业缴费业务,改为预约、后台办理,并开设网络申报服务室,指导企业在网上自助办理,不再占用窗口资源。郑丽英还亲自带队,对窗口柜员进行全员培训,实现个人办理业务,即来即办。

天津市社保基金管理中心宝坻分中心主任郑丽英:在困难和问题面前,你克服过去了,而且你还取得了很高的实效,我认为这就是敢担当、敢作为。(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