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铁特惠票优惠延期 乘坐1.2.3.5.6.9号线享受8.1折优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李彤 2018-12-19 16:48:29

内容提要:记者从天津地铁获悉,为了满足广大乘客的出行需求,地铁特惠票年底到期后将继续延长使用期限,市民朋友们可放心使用。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天津地铁获悉,为了满足广大乘客的出行需求,地铁特惠票年底到期后将继续延长使用期限,市民朋友们可放心使用。

据了解,地铁特惠票是天津地铁推出的便民、利民的优惠票种之一,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和认可,其优势为办卡充值便利、使用范围广、优惠折扣高。如有需要可前往轨道交通路网任意车站进行办理,乘坐地铁1、2、3、5、6、9号线时均享受8.1折票价优惠。

无论您是否经常乘坐地铁,地铁特惠票均是最佳选择,只需缴纳10元押金,每次充值10元的整数倍,就可在四通八达的地下交通网络中畅行无阻。

举个例子:按照天津轨道交通路网最高票价11元计算(含津滨轻轨9号线),如果使用地铁特惠票,只需花费8.91元即可到达目的地。以此类推,按照地铁市区段最高票价5元计算,那么使用地铁特惠票折扣后只需花费4.05元即可到达目的地。

按照每人每天乘坐2次地铁、以最低(2元)和最高票价(11元)及一个月30天计算,可节省22.8至125.4元,一年可节省277.4至1525.7元,数目相当可观。

温馨提示:

当地铁特惠票出现故障时,天津地铁将提供票卡更换服务,但如出现以下情况,地铁不予退换。

  • 车票明显弯曲,不在同一平面。
  • 有明显的裂痕、压痕、齿痕、折叠和刻画痕迹。
  • 缺边、缺角及被乘客私自穿孔的痕迹。
  • 有明显无法清除的污渍,如涂改、粘贴异物等痕迹。
  • 有明显的火烧和受腐蚀痕迹等。(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