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第十三期
《超级智能》第十三期精华回顾:能实现意念控制还不够 无人机的未来超出你的想象
  从军事到民用,从工业到农业,再到服务业,如今无人机的应用十分广泛,也培养了一批发烧友,那么目前无人机能力的边界在哪里?未来它还能在哪些领域大展拳脚?本期《超级智能》节目,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详细】

【津云微视】脑控无人机还能这样玩?脑控和手控……

【津云微视】没想到还有这种无人机,只用意念就……

【津云微视】无人机任性飞怎么办?建立管理体系……

【津云微视】无人机可不可以一键求助?看看关于……

【津云微视】无人机已经这么普及了吗?现在都能……

【直播回放】《超级智能》第13期:技术改变生活……
网友:
现在感觉无人机已经越来越普及了,以后要是人手一个无人机都在天上飞,是不是也需要一个秩序?谁来管理这个?
 
大疆创新高级总监谢阗地:
今年一月份颁布了一个无人机管理办法,落地到各地的管理条例会更加清晰,这是正在推进中的。11月底在深圳有了一个试点叫无人机综合管理系统,它把不能飞的和能飞的划出来,真正有了合法飞行的概念,这个问题一直在向积极的方向发展。
 
无人机“发烧友”摄影师宋小楠:
炸机是无人机飞手常见的问题,大疆能不能设计一个报警功能,在无人机失控时能够通过报警拯救一下我们的无人机?
 
大疆创新高级总监谢阗地:
这个功能其实已经有了,你找不到自己的无人机了,可以通过公众号把无人机的数据上传,通过最后的定位来找机器;或者通过找无人机的功能让机器发出鸣叫声来帮助你找。但从设计角度来说,消费者愿意花多少费用和续航时间来保证安全是需要我们平衡的一个问题,但我相信在技术不断提升以后,这个问题是能够解决的。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Copyright (C) 2000-2018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