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区建管并举 多举措打造安居工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8-12-25 08:19:12

内容提要:为了让新城搬迁百姓住得进住得好,充分享受城乡均等化的公共服务,在新城建设过程中,蓟州区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农民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高标准规划,合理化布局,建管并举,倾力打造安居工程。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让新城搬迁百姓住得进住得好,充分享受城乡均等化的公共服务,在新城建设过程中,蓟州区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农民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高标准规划,合理化布局,建管并举,倾力打造安居工程。

  刘继东和张颖超以前在九百户中学和别山镇西山一小学任教,新城第八小学建成后分别被安排到这里教学,谈及发展的变迁,崭新的教学楼,安全、标准的运动场地,舒心的办公环境,一切都让他们赞叹不已。能够在高标准、高档次学校享有现代化的教育与优质生活,在这里健康快乐的成长,孩子们非常高兴。目前,蓟州区在已还迁的安置区高标准建成了蓟州第四小学、第五小学、第八小学和蓟州第五幼儿园、第六幼儿园,在A2安置区新建成的第九小学也即将投入使用,能够完全满足搬迁百姓的入学需求。为了能够让搬迁群众充分享受城乡均等化的公共服务,蓟州区科学划分了区域功能布局,合理安排了居住、商业、学校、医疗、休闲娱乐场所等配套设施,最大限度的满足百姓的生活需求。特别是在医疗保障方面,新城医院的投入使用,让刚做完射频消融手术的胡玉德省去了往返天津大医院的麻烦,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津云新闻编辑只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