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出行这些高速易拥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快报张珊珊 编辑:刘颖 2018-12-28 09:52:18

内容提要:交管部门联合高德地图发布元旦出行预测报告,为市民假期出行提供参考。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交管部门联合高德地图发布元旦出行预测报告,为市民假期出行提供参考。

  数据显示,从拥堵时间来看,高速去程拥堵主要出现在小长假前一天傍晚,即12月29日17时至19时,拥堵里程为平日1.5倍;返程拥堵主要出现在明年1月1日15时至20时,峰值出现在当日17时至18时,拥堵里程为平日2.5倍。

  去程方面,京沪高速、京哈高速、津蓟高速、京津高速、津保高速、海滨高速、津晋高速、津沧高速、荣乌联络线易出现交通拥堵;返程方面,长深高速、海滨高速、津港高速、荣乌高速、津保高速、滨保高速、京沪高速、京津高速、津蓟高速、京哈高速易出现交通拥堵。其中,京沪高速-河北青县收费站、京台高速-石各庄收费站拥堵明显。

  在热门区域方面,元旦小长假,广州市的广州塔成为全国最为热门的跨年区域,上海外滩、深圳华侨城欢乐海岸紧随其后,此外,北京世贸天阶和蓝色港湾也是跨年热门区域。

  没有外出计划的市民,最关心的是元旦小长假期间天津地区哪些路段易拥堵,哪些景区和商圈人流量较大。报告预计,哈尔滨道、南京路、海河东路、河北路、昆仑北路、赤峰道、锦州道、兴安路、陕西路、南开二马路、狮子林大街等路段,在车流高峰时拥堵概率较高;元旦期间最受欢迎的景区包括“天津之眼”摩天轮、盘山风景名胜区、海河外滩公园、水上公园、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五大道、意大利风情旅游区、泰达航母主题公园、东疆港人工沙滩等。

  此外提醒市民,元旦小长假期间,天津站、天津西站客流将增多,周边交通相对拥堵。(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