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栋:打通“堵点” 助力企业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孙佳鑫 编辑:李彤 2018-12-29 20:42:30

内容提要:打通“堵点”,助力企业发展。今天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一起来认识市委宣传部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国栋。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打通“堵点”,助力企业发展。今天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一起来认识市委宣传部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国栋。

今年6月,市委宣传部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国栋,承担起北方电影集团开展混改项目的推动和配合工作,他带领团队,深入基层,一一排查集团和多家子公司的业务、经营情况,起草了《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实施方案》。

但由于缺少证明集团母子公司关系的相关材料,混改无法推进,为了尽快解决问题,陈国栋加班加点,在档案室查阅了10年前的大量资料,梳理出了脉络,帮助集团出具了书面证明,同时又与市场监管、行政许可等部门反复沟通协调,最终打通了这个裉节儿。目前,北方电影集团公司制改革已经全部完成。

市委宣传部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国栋:明年我们文资办也将逐步完善我们的监管制度,推动国有文化企业提质增效,确保国有文化资产保值增值不流失。(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