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广睿:天津战略新兴产业发展迅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霍艳华 编辑:曲璐琳 2018-12-31 09:43:04

内容提要:在中共天津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期间,天津市财政局局长苑广睿表示,2018年天津实现了绿色发展,2019年将继续培植财源税源,确保天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在中共天津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期间,天津市财政局局长苑广睿表示,2018年天津实现了绿色发展,2019年将继续培植财源税源,确保天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苑广睿表示,天津的经济发展符合中央精神、符合天津实际,具有前瞻性。2018年,天津从税收收入方面,天津处于增长态势。天津取消多项行政事业性收费,一些国家规定的收费事项也采取了最低标准收费,天津的营商环境逐步完善。

  “天津加大力度治理了一些企业和工业园区,如果我们单纯追求经济数据,我们还走以前的老路,那我们的发展就不是绿色发展。”苑广睿说,“我们清醒地走了一条正确的道路,目前,我们财政收入的税收占比明显增加,特别是战略新兴产业等天津的增速都是两位数以上,我们的税收构成正在步入优质行列。”

  2019年,苑广睿表示,天津将继续加强市场资源配置,撬动社会资金,促进投资增加,并做好会展等项目,争取明年取得开门红。同时,财政部门还将培植财源税源,培育新的增长点,增加存量,促进新兴产业和生产性服务性产业发展,带动中心城区经济转型。另外,2019年,天津还将对财政收入“精打细算”,保运转、保民生、保重点、保底线,确保财政资金高效利用。(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