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明:加强基层治理 服务百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珊珊 编辑:李彤 2018-12-31 21:06:26

内容提要:蓟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明与村“两委”一起谋思路、想招法,共同推进村庄发展。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蓟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明与村“两委”一起谋思路、想招法,共同推进村庄发展。

在今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后,蓟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明,先后70多次入村走访调研,了解新班子工作的开展情况。道路坑洼、环境脏乱等情况,群众反映集中,也成为新班子亟待解决的难题。

蓟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明:我们组织部门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抓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乡村综合治理,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

为此,刘国明与村“两委”一起想办法,并主动协调电力、通讯、交通等十个部门,召开现场会,督促各部门拿出改造方案定下时间节点,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村级组织换届后带来的变化。

蓟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明:抓班子强队伍,带出一支乡村振兴的带头人,使得我们党的领导像一根钢钎一样一直插到最基层。(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