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者热议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习主席贺词高瞻远瞩 亲和温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19-01-02 07:32:48

内容提要:众多海外学者在收看了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后表示,习主席的新年贺词高瞻远瞩、亲和温暖,相信追梦的中国在新的一年里将获得更大发展,为世界做出更多贡献。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众多海外学者在收看了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后表示,习主席的新年贺词高瞻远瞩、亲和温暖,相信追梦的中国在新的一年里将获得更大发展,为世界做出更多贡献。

巴基斯坦:脱贫攻坚 中国经验值得学习

巴基斯坦卓越智库媒体关系部主任马苏德说,习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提到中国农村脱贫成果,这表明中国领导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关注和努力,中国经验值得所有国家学习。

巴基斯坦卓越智库媒体关系部主任

巴基斯坦卓越智库媒体关系部主任 马苏德:习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提到,(在2019年)再使1000多万贫困人口实现脱贫。中国社会转型的经验值得其他国家跟进了解并学习。

巴拿马:“一带一路”促进世界共同发展

巴拿马政府前对外关系顾问、国际问题学者胡里奥·姚表示,习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提到,中国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诚意和善意不会变,将积极推动共建“一带一路”,继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体现了互利共赢的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理念,有助于带动和促进世界许多地区共同发展。

巴拿马国际问题学者 胡里奥·姚:“一带一路”倡议不是在重复过去的成绩和老路,而是强调互联互通。“一带一路”赋予世界许多地区共同发展的机会,现在这种效应已经显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