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部署相关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菲菲 编辑:李冰 2019-01-02 08:17:16

内容提要:日前,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关通知以及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会议,以及市委相关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关通知以及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会议,以及市委相关精神。区委书记徐大彤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戴东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区委副书记冯嘉强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一以贯之、一体推进依法治国和依规治党的坚定决心,为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反腐败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制度体系建设,坚持严管厚爱,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推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营造风清气正弊绝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学习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报告>的通知》以及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清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借鉴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按照目标明确、思路清晰、计划合理、重点突出的原则,结合全区农村实际,进一步深入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规划,创新思路举措,细化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推动整治工作高标准开展。要加强统筹推动,健全工作机制,持续加大协调联动、督察检查和监督问责力度,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任务顺利推进、高效落实提供保障。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区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大棚房”清理整治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市委部署要求,克服松懈心理,坚决落实农地农用原则,盯紧盯死、持续推进“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高标准做好司法处置、法律宣传、社会稳定等后续工作,常态化开展巡查检查,严防死灰复燃,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永久基本农田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