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荣获2018年“书香城市”殊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付昱 编辑:李冰 2019-01-02 09:30:22

内容提要: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下发《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公布2018年“书香城市(区县级)”发现活动名单的通知》,和平区图书馆根据和平区地域特点,上报和平区图书馆特色化读书活动,经中国图书馆协会专家考核,天津市和平区在全国69个申报城市(区县级)中荣膺“书香城市”殊荣。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下发《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公布2018年“书香城市(区县级)”发现活动名单的通知》,和平区图书馆根据和平区地域特点,上报和平区图书馆特色化读书活动,经中国图书馆协会专家考核,天津市和平区在全国69个申报城市(区县级)中荣膺“书香城市”殊荣。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以及《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精神,实践“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要求,中国图书馆学会于 5 月份举办了 2018年“书香城市(区县级)”发现活动,旨在挖掘和发现一批保障体系完善、社会参与度高、创新性强、阅读成效显著的“书香城市(区县级)”,发挥他们的典型带动作用。和平区图书馆在区委、区政府和区文化和旅游局的全力支持下,以扎实的业务工作、全新的阅读推广体验、优质的读者服务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让文化惠民真正落到实处,让和平区成为书香四溢、人文浓郁,有品质、有品位的城区。

2019年,和平区图书馆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创新品牌活动,通过广泛开展群众性阅读活动,倡导阅读理念,弘扬阅读文化,营造书香城市,让读书学习真正成为广大市民群众自觉追求的一种生活方式,让馥郁书香飘满和平的每一个角落。(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通讯员付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