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家热议“19条” 让我们提气安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雷风雨 编辑:曲璐琳 2019-01-05 15:19:53

内容提要:本市近日重磅推出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19条”政策措施后,在民营企业家中引发热议。多位民营企业家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节点上,“19条”给民营企业家带来的已不仅是怦然心动,而且是欣喜若狂,这颗更安心、更贴心的“定心丸”让民营企业家干劲十足。

  天津北方网讯:本市近日重磅推出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19条”政策措施后,在民营企业家中引发热议。多位民营企业家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节点上,“19条”给民营企业家带来的已不仅是怦然心动,而且是欣喜若狂,这颗更安心、更贴心的“定心丸”让民营企业家干劲十足。

  “政策出台就像这个寒冬里的一把火,温暖了我们所有民营企业家的心。”天津恒丰达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告诉记者,从“津八条”到“双十条”,再到如今的“19条”,利好接踵而至,一些外地生意伙伴都说要把总部搬到天津来。该公司坐落在北辰区小淀镇,三年前陆续投入大量资金转型升级,逐渐从市场上脱颖而出,去年10月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19条’每条都说到我的心坎上,比如政策中提到的降费减税政策、减轻社会保险负担、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都是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政府一个政策帮企业全解决了,对于今后企业的发展,我们更有信心了。”张涛说。

  “‘19条’提振的不仅是我自己的士气,更是整个天津民营企业界的信心。”天津易优教育培训机构总经理吕林对记者说。今年27岁的吕林大学毕业就开始自己创业,别看年纪不大,却已经历了四年“商场硝烟”的磨砺。“‘切实减轻企业社会保险费负担’这项对于我们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最有说服力。返还社会保险费是对企业发展真金白银的支持。”“19条”的出台让这个年轻的创业者兴奋不已。(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