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高铁站开通 北京客增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陈忠权 编辑:曲璐琳 2019-01-09 08:24:21

内容提要:1月5日,蓟州高铁站正式开通。当天10点32分,从北京开往大连的D41次动车刚停靠在蓟州站,中铁旅集团的李国良就带着100人的旅行团走出车厢,到蓟州区知名景区旅游。

  天津北方网讯:1月5日,蓟州高铁站正式开通。当天10点32分,从北京开往大连的D41次动车刚停靠在蓟州站,中铁旅集团的李国良就带着100人的旅行团走出车厢,到蓟州区知名景区旅游。

  据盘山风景区负责人介绍,1月5日、6日两天,从北京来的游客人数比往常增加30%以上,最主要的原因是蓟州高铁站正式开通。为方便北京游客从蓟州高铁站到盘山景区看冰瀑展,蓟州交通部门在车站广场设立533路公交站。

  黄崖关长城、独乐寺等蓟州著名景点也受到北京游客的青睐,特别是独乐寺,北京游客数量大幅增加。同时,蓟州国际滑雪场、盘山滑雪场、玉龙滑雪场,吸引许多北京游客。很多游客白天滑雪,晚上入住毛家峪、常州村、小穿芳峪等农家院,蓟北山村的天然环境、淳朴民风,让北京游客感到非常惬意,一些游客还预约春节来蓟州山村农家院过大年。(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