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让民心工程做到居民“心坎儿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9-01-09 20:45:35

内容提要:新年伊始,河东区远翠东里社区的居民盼来了好消息,在社区党委的努力下,盼望多年的阳台加固工程顺利完工。


天津北方网讯:新年伊始,河东区远翠东里社区的居民盼来了好消息,在社区党委的努力下,盼望多年的阳台加固工程顺利完工。

河东区远翠东里社区,是30多年的老小区,因为年久失修,不少居民家里的阳台出现了裂缝。

居民把问题反映给小区物业,物业挨家挨户走访摸排问题,并联系房管部门维修。可远翠东里是还迁安置的老小区,房屋产权复杂,私产、公产、企业产都有,并且涉及河东、河西、和平等多区房管站,统一维修是个难题。

为此,社区党委将摸排情况,上报街道、区房管局等多个部门。经过反复沟通,最终,河东区决定把小区阳台加固列入民心工程。

为保障施工不扰民,社区党委还主动与施工方约好时间、敲定人员安全、车辆进出等细节,同时在每个楼门安排党员作为联络人,随时协调解决问题。

不到一个月,社区的阳台加固工程,全部顺利完工,受益居民达到1835户。(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